您的位置:首页 > 标准列表 > 行业标准 > JB机械标准    

JB/T 12665-2016 真空绝热低温管

  • 授权方式:
    正版代购
  • 标准大小:
    页码不详
  • 标准语言:
    简体中文
  • 标准评级:
  • 官方主页:
  • 更新时间:
    2020-09-23
  • 应用平台:
    Win All
  • 分享这到:

标准介绍


JB/T 12665-2016 真空绝热低温管
Vacuum insulated cryogenic pipe
2016-01-15发布 2016-06-01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
本标准规定了刚性真空绝热低温管及其管件(以下简称温管)的术语和定义、设计、制造、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出厂要求、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内管设计压力不大于4.0MPa,设计温度不低于-196度,公称直径25mm~100mm,环境温度为-40~60,输送介质为液化天然气、液氮、液氧、液氩等,且采用真空多层绝热结构的不锈钢刚性低温管。
内管设计压力大于4.0MPa、公称直径小于25mm或大于100mm的低温管亦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本网站电子版标准为网上收集,仅供参考用,请购买正式版本使用。 [ 下载地址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