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大时代防臭袜微信代理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为什么要选择做袜子】

1、没有压力,新手上手容易

2、袜子不会过期,售前售后简单!!!

3、必需品,不分年龄,性别,均码!!!     

4、抗菌除臭去脚气是功效型的袜子!!!

5、这么多优点你不做袜子你想做什么!!!

6、新产品第一个做的人没有竞争对手!!! 

02.jpg

Bigtime大时代7天防臭袜品牌怎么样?真的能防臭吗?

Bigtime大时代7天防臭袜添加了3%的进口银纤维,银纤维是通过特殊技术,将一层纯银永久的结合在纤维表面上所得的高科技产物。

这种结构不仅使银纤维保持了原有的纺织品属性,更赋予了它所有的银所具有的神奇功能,银纤维的神奇功效。

比如澳洲2xu袜子,纳米银技术使它具备超凡的抗菌和防臭能力,能够为航天员和野战部队长久免洗使用而不臭。

银纤维是一种全天然材料,可以防辐射、抗静电性、强力除臭、强力抗菌,有着夏隔热冬保温的特性。

03.jpg

Bigtime大时代7天防臭袜功能及成份介绍?

袜子成份:80%精梳棉 、15%锦纶 、3%进口银纤维、2%氨纶(就是弹力,没有这玩意儿就没太大弹力)(精梳棉 、锦纶、意大利进口银纤维、意大利进口纱线)

防臭、抗菌的原理:银纤维还具有抗菌、防臭功能!银纤维是防辐射用料

防臭、抗菌特殊棉纱混纺在聚酯纤维里!同时银纤维还具有抗菌、防臭功能!

精梳棉主要就是透气、吸汗、比一般的棉密集度高、透气性强、吸汗性强,编织起来没有任何棉纱类的小结头,看着平整,这就是精梳棉的特性!

袜子国外材料,国内生产,外销产品!所有的配比都是国外,包括设计师都是意大利的设计师!

综上所述:大时代防臭袜:

特点:杀菌,防臭,舒适,透气

卖点:七天防臭,不洗也不臭,目前有人最高挑战了十天。

05.jpg

Bigtime大时代7天防臭袜代理门槛是什么?

一部手机,在家创业,仅需350货款就可以加入大时代。
很多人抱怨没有机会成功,没有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殊不知机会往往选择有准备的人。而且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如果当机会来的时候能够牢牢把握,成功便是水到渠成的事。你是一个善于把握机会的人吗?如果是的话,希望你能把握这次机会。
01.jpg
 
Bigtime大时代7天防臭袜有专业团队一对一培训吗?
我怎么做到现在销售额度每个月上万微商,有的人就也想着跟着做!但其实心态是不劳而获!你光看见我们每天发货,却没看见我们半夜还在沟通;你光看见我们晒着反馈,却没看见我们跟踪服务直到让顾客用上产品;你光看见我们不停的升级,没看见我们在升级之前付出多大的努力!我升级,靠的是实力!我不是富二代!但我是创一代!想吃肉你就跟我做!就是这么有魄力!绽放的青春!亲爱的朋友圈!
02.jpg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