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美国大时代袜子?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有人问我Bigtime大时代七天防臭袜是美国的吗?见如下:

品牌:bigtime 大时代 

出品方:美国大时代集团有限公司 

01.jpg

Bigtime(大时代)CEO: 

田宇川(老光),曾在环球音乐集团、香港国际星集团担任音乐制作人和音乐总监等职;2012年3月,毅然放弃总监等职位,创立影响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担任CEO,投身于服饰界创业,并创建Bigtime品牌。品牌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业界诸多商家关注,并吸引了更多优秀人才的加盟,现在正朝着预期的目标奋力前进! 

02.jpg

Bigtime(大时代)创意总监: 

李晨阳,曾在松雷集团担任创意总监及首席贝斯手职位,先后参与过世界及全国大型巡回演唱会,并在韩国获得全体音乐剧金奖。在2012年3月,事业处于攀升阶段,得知了好友田宇川的创业梦想,同为富有激情梦想创新的音乐人,他放弃了创意总监职位,与好友田宇川共同创立了Bigtime品牌。

我们的品牌,也就是我们的商标BIGTIME.注册成立的时间三年多,很早就通过了国家商标局的审查。是绝对受国家法律保护的,这一点请大家放心。也就是我们BIGTIME的商标也是R标。是绝对受保护的。 

在2012年的时候我们的品牌就通过了互联网最权威的认证机构,百度百科的认证,上面也有对我们品牌早期的简单介绍。 

那么在品牌创立之初,我们的宗旨就是:针对不同职业,不同的性格,以及不同的精神面貌, 都可以为你双脚带来一双最贴合而最高品质的好伴侣!从最开始的音乐情怀,我们的产品是时尚个性的彩袜。在当时也是受到众多艺人,音乐人和粉丝的追捧。我们进入微商的第一款产品,大时代七天防臭袜,以及新品春夏款,无论是工艺,选材用料,以及设计。都融入了我们一点一滴的心血,情怀。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