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2016微商防臭袜就选大时代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经常有人问2016年微商防臭袜选什么好呢?答案当然是Bigtime大时代七天防臭袜。下面我们了解下为什么选择大时代防臭袜吧。

BIGTIME大时代品牌创立于2012年,成立之初就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引起业内轰动,以及消费者的疯狂追捧,主打线下市场,以时尚潮袜为风格导向。

2015年10月18日,以一款大时代7天防臭袜,强势进入微商市场,开启了一场微商传奇之旅。

01.jpg

BIGTIME大时代——国内首家通过AAA级检测的防臭袜品牌

针织品的抑菌功能级别分为 A级、AA级、AAA级。

在此之前,国内防臭袜的检测级别,最高为AA级。

AAA级产品为欧盟国家进出口产品的最高标准,在欧洲国家,AAA级银离子产品占总数的百分之二。国内在之前达到AAA级检测标准的银离子产品为0。

而银离子为全球已知的最健康,最有效的杀菌物质。

 今天,BIGTIME大时代7天防臭袜成为国内唯一 一个通过AAA级检测的银离子防臭袜产品。我们坚信,国内的产品一样也是世界一流的产品。我们坚持打造的是全球最高的标准。BIGTIME作为民族品牌,不输给任何一个世界大牌!

我们用心,坚持,只为给大家带来最健康舒适的双脚伴侣!

02.jpg

大事件

1.由创始人老光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因为是微商》全球首映式,微商首支正能量歌曲,为3000万微商发声呐喊!

2.微商2万人团队,携千万资金加入大时代代理商团队。

3.爱心捐助大凉山贫困儿童200000物资。

03.jpg

4.呼吁所有大时代代理商成立当地的爱心义工团。

5.2016年4月11日,登台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大会,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6.2016年4月12日,大时代品牌运营中心正式落成典礼。

7.2016年4月13日,上百家媒体争相报道《因为是微商》

大时代七天防臭袜现已经推出如下几款袜子:

长袜、短袜、童袜、船袜。

其主要成分为:75%精梳棉(透气、吸汗),15%锦纶,5%芦荟纤维(夏季冰凉),3%进口银纤维(抗菌,除臭),2%氨纶(就是弹力,没有这玩意儿就没太大弹力)(精梳棉 、锦纶、意大利进口银纤维、意大利进口纱线)

 袜子国外材料,国内生产,外销产品!所有的配比都是国外,包括设计师都是意大利的设计师!

 防臭原理:纳米银技术使它具备超凡的抗菌和防臭能力,能够为航天员和野战部队长久免洗使用而不臭。

 其中童袜更是加入了牛奶蛋白纤维,一款可以呵护宝宝双脚健康的袜子 具有吸汗、透气、防臭 舒适、导湿性好 、不扎脚、不勒脚、不含荧光剂用心用爱呵护宝宝健康

 新品船袜(隐形袜)在袜跟处专门做了高难度处理,上千次打样,脚后跟的垫胶处理解决了船袜掉跟的一大难题。

以上所有产品一盒6双,黑灰白三色,男女通用,35~43码脚穿,其中童袜适合4-12岁孩子(25-36码都可穿)使用。

04.jpg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