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大时代防臭袜的销售模式是微商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大时代防臭袜的销售模式是什么?

是经曲的微商发展模式,创始人老光一首《因为是微商》更是深受广大微商朋友的青睐。

一、【现在微商的趋势】 

2014年微商起步,遭质疑,2015年微商开始发展,看到微商很多人不理解,还觉得是传销。当时卖面膜和内衣的勇敢的第一批吃螃蟹的人都赚到了。2016年,很多人接受微商,快要大爆发的一年,很多人主动的留意微商,开始物色产品,准备加入。微商和之前的刚起步的淘宝势头有些像,非常盛行,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但是它和淘宝又有些不一样。淘宝靠流量,当然微商也需要人流量,只是微商先建立在朋友间信任的基础上开始的。微商的产品质量毋庸置疑,因为它没有广告,是用口口相传这样的方式,这样的情况下队伍壮大起来,那足以证明产品的质量非常好的。 

 

二、【品牌介绍】 

品牌:bigtime 大时代 

出品方:美国大时代集团有限公司 

设计师:意大利设计师 

欧盟进出口最高标准,国内首家、独家AAA级防臭袜品牌。   

三、【为什么做袜子】 

1、必需品,上手、出货特别容易,没有压力! 

2、袜子不会过期,售前售后特别简单! 并且袜子人人都要穿,两三个月换批,袜子市场需求大不大就问你穿不穿袜子。 

3、均码、不分年龄阶段、不分性别,国民袜! 客户范围广,男女老少全包了。春夏款长短袜,童袜,隐形袜都是均码,产品单一。产品复杂的比如文胸罩杯复杂A B C D E F G杯,文胸尺码超多70 75 80 85 90码,护肤品分干性 油性 混合性 敏感性,产品复杂的相应的备货也要多一些。 

4、大时代是唯一3A抗菌除臭功效型的袜子,在圈里性价比最高! 防臭功能好! 

5、这个袜子体验时间短,对于销售和发展代理,周期就短!一天就知道结果,防不防臭。而护肤品,减肥的都是要比较长一段时间才能知道效果。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