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大时代公益活动在继续--我们能为老人做些什么?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孩子们天真的眼神,你可还记得?

5.12 大凉山之行后,
我们的公益行动一直在延续着!

家人们自发组织的公益队伍前往贫困山区献爱心


大时代米米战队旗下米苏团队-爱心接力

1.jpg

2.jpg

大时代飞越团队-书香与爱心

3.jpg

4.jpg


大时代黑马家族-让爱一直传播下去

5.jpg

6.jpg


(由于版面有限,还有众多家族自愿者们的照片没有一一罗列出来,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爱心是一样的!)


除了孩子们,还有一群人同样需要我们的关爱。
他们就是老人!
这一次,我们该为他们做些什么了!
在这寒冷冬季,让我们为身边的老人送去不一样的温度。

7.jpg

       

我一直都和身边的小伙伴说,人,在自己好的时候,一定记得帮助那些身边暂时还不太好的朋友,可能他们因为你的帮助,会有了更好的生活。
前段时间一个阿姨问我:“你们袜子做这么好,有没有能治脚裂的啊,我一到冬天就会脚裂,很痛很痛,去医院也治不好。”我当时就在想,那我们能不能研发出一款能治疗脚干脚裂的袜子,专门提供给这些脚裂的老人,针对这老人,我们只送不卖。一个冬天可能因为穿了我们的袜子,就不再痛苦。

8.jpg

 

经过多方面资源的对接和自己的研发,终于做出了一款能治疗脚干脚裂的袜子。并且在圣诞节这天,准备了十万份礼品送往各地的敬老院,免费发放给这里的老人们,让他们健康度过寒冷冬季。
爱心活动永远没有做完的一天,只要世间还有爱,希望就会一直延续下去。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共同传递爱的温度。
最后,在这里提醒大家,冬天来临,记得关心家中的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吧!
暖心大派送,我们圣诞节见!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