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大时代分享活动--礼物是给予的,不是索取的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12月24日,平安夜之际,大时代在义乌万达广场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分享活动。

1.jpg

商场中央的小红屋极为显眼,黄色窗台上摆放着一台复古的老式电话机,这台电话机今天活动的关键,将全程扮演重要角色,它可是接通神秘人的重要道具哦!
2.jpg 

活动将在互不相识的陌生人间展开,待电话铃响起,就等宝宝们上钩了!

3.jpg

热心的宝宝接起电话,就会与电话另一头的神秘人-圣诞老人,连线成功!圣诞老人会给予宝宝一个任务,同时窗口上方会掉下一件礼物,礼物是随机的哦!当然,这件礼物不是送给自己的,而是要将礼物送给不相识的陌生人。
 4.jpg


这些陌生人有可能是老人、店员、情侣、保洁阿姨等,也可能是……
歪果仁:“那个朝我看的宝宝甲,礼物送给你了!”

5.jpg

两个学生宝宝将礼物送给了正在辛勤拖地的保洁大叔,大叔眼睛笑开了花,欣然接受了这份礼物。愿这份爱心分享,温暖您一整年!

 6.jpg

面对突然降临的礼物,小伙子一脸错愕,到底是收还是收呢!

“ 礼物是给予的,不是索取的”这是大时代所要表达的初衷。这项活动让大家亲身体会到给予比索取更容易让人感到幸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告诉大家给予身边的人更多的付出,更少的索取。让我们将爱心分享给别人,将爱的温度源源不断的传递下去。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