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势界观》-大时代袜业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圆满收官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2月19日,大时代牵手义乌电视台举办的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这是一场非比寻常的发布会;这是一场关于跨界与融合的唇齿对决;这更是一场向全世界展现大时代人奋斗热情的盛会!

2.jpg

 


光头对光头,这场舌战一触即发。乐嘉问的不依不饶犀利热辣,老光从容不迫,机智应对。
其实,只要大家认真思考就能明白,真正征服乐嘉的,不只是老光机智的话语和对答如流的口才,而是那早已验证的事实和这一场势必到来的大趋势。事实胜于雄辩,说的漂亮,更要干的漂亮!未来只属于那些真正具有远见卓识的人!
 

3.jpg


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到七位跨界艺术家,他们均是来自舞蹈、美术、音乐等领域的佼佼者。当然,这次他们没有空手而来,特别为大时代送上了自己的独门技艺作为祝福。
 

4.jpg


发布会进行到半场,老光终于为我们揭开了本届新品面纱。它是一件艺术品,凝结大时代人智慧的结晶,它的突破和创新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大时代新品棉袜,采用最新抗菌科技-卡普龙铜性纤维,将抗菌科技发挥到极致;在弹性与加固方面的提升更为出色;智能排潮、奔驰级减震方案为我们的舒适注入全新理念。

5.jpg

 

全新的包装设计,采用著名插画师亲手为大时代手绘的画作为背景,与我们的代言人互相衬托加增艺术品位。盒内的小卡片设计为袜子形状,立意独特新颖;每盒袜子里都配有一袋装有棉花原料的袋子,为的是用本质的方法还原本真给大家。

6.jpg

 

       整场发布会除了乐嘉老师手撕手卡的梗令我们难忘外,可以说这场直播满场干货,意义深远。大势所趋,愿更多有识之士携手大时代一同创造我们的大未来!
7.jpg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