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探索全球顶级黑科技!大时代受邀到访德国抗菌科技鼻祖,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你说的黑是什么黑?慕尼黑的黑!
你说的科技又是什么科技? 慕尼黑的黑科技!

大时代远赴德国慕尼黑,一探大时代科技后花园的真实面貌!
见证逆天黑科技融入大时代新品,为我们照亮科技新未来!
 

1.jpg


大时代的风格是:只用最先进和顶级的技术,在更新迭代上始终走在世界前列!是的,为了品质,大时代就是这么犟!
为此,  刚刚结束了法国之行的老光、老陈,步履不停再次启程远赴德国慕尼黑,受邀到访世界著名企业-德国鲁道夫集团慕尼黑总部,与总部负责人就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

 

2.jpg


鲁道夫集团,因其顶级的技术与研发能力成为BOOS、NIKE 、ADIDAS等众多一线品牌的核心技术合作伙伴。

 

3.jpg

4.jpg

此次到访,老光体会到整个研发团队的实力和研发能力的强大,这让他感到很震撼,并表示大时代与他们之间合作会越来越深入!为大时代融入更多国际前沿技术奠定基础,更为将来走上国际化品牌迈出重要一步!

 

5.jpg


正如老光所说,大时代所做的这一切努力,为的就是要做出让大家满意的、感动的、尖叫的产品。也正因为对产品的不断创新、不断更新迭代和用心研发,大时代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无论未来路有多长,大时代始终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产品,做大时代人的骄傲,做中国品牌的骄傲! 
 6.jpg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