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我们的新家,我们的大时代大厦!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4月10日,大时代大楼落成典礼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位家人们共同参与其中,为盛典增添最夺目的一抹颜色。雄狮霸气开场为我们点燃激情,寓意我们像东方醒狮般勇猛,不惧前方挑战。

1.jpg

2.jpg

 

香槟开启,礼炮响起,漫天礼花从天空飘落,目之所及是一片热情的红色!大家的欢呼声穿透高楼,感染人心。

3.jpg

4.jpg

 

此时的义乌上空下起小雨,风也呼啸的刮。可即便如此,也没能影响家人们回家的心情。

5.jpg

6.jpg

7.jpg


典礼完毕,家人们井然有序进入大楼参观。一楼展厅内展示着大时代现有的品类:袜子、毛巾、浴巾、方巾。在产品表现上,力求每一个角度、每一处光亮都完美到位。另外,在醒目处我们特别设计了一面照片墙,纪念墙由数千张家人的合影组合而成,视觉震撼。

8.jpg

9.jpg


参观完展厅,由于参观人数众多导致电梯拥挤,大部分家人只好徒步登上十楼,参观三位创始人的办公场所,并与等候在那里的老光一一合影留念。

10.jpg

 


老光原本以为要分2天才能和5000位家人合完影,让他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在一天之内就完成了!并且,这个合影的创举有可能突破吉尼斯记录!忙而不乱,这都多亏了家人们的默契配合,你们真的很棒!


在此,再感谢一遍,就一遍:排队苦候的家人们,你们辛苦了!各大战队的老大们,你们辛苦了!所有参与盛典忙前忙后的小伙伴们,你们辛苦了!对了,还有老光的腿,你也辛苦了!

11.jpg

 


        最后,感谢家人们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和我们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未来的担子会更加重,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大时代将会走出全新的高度,走上他人难以企及的大未来!为了这一目标大家再接再厉,一起努力到底吧!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