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一条好毛巾的标准!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你真的会用毛巾吗?洗脸,洗澡,洗头,擦脚各一条,还是一巾多用?或是干脆多人共用一条?你可曾见过身边的长辈,出于节俭的精神常年用一条毛巾,用到发黑,用到破烂才舍得更换?

 

毛巾作为我们的生活必需品,经常接触到我们的肌肤上,如果使用不当就容易堆积污垢滋生大量细菌,严重破坏我们的身体健康。

/污垢堆积,细菌滋生/

一般材质的毛巾,非常容易积累污垢,如果使用不当会进一步加剧污垢堆积。污垢是细菌滋生的沃土,加上毛巾的潮湿环境,更为细菌滋生提供有利条件!

/毛巾杀菌不到位等于零/
毛巾内部积累了大量的汗液、角质、油脂、皮屑、毛屑等,这些污垢藏在毛巾纤维深处,很难被清理到位。所以,一般的开水消毒和太阳暴晒并不能完全将细菌和污垢清除彻底。

/毛巾不区分使用的后果/
有些人群不区分部位来使用,如果身上有患处或是化脓,容易将患处的细菌带给健康部位,造成细菌交叉感染,后果严重!

1.jpg

/毛巾使用6个月以上,细菌过亿/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曾做过一个实验:把新毛巾、使用3个月的毛巾和使用6个月以上的毛巾分别进行细菌培养,结果发现:新毛巾菌落在每平方厘米100个数量级;3个月的毛巾菌落在一万个数量级;而使用6个月的毛巾,菌落在一百万个数量级以上。

看到这些数字,你是不是想立马回家扔几条毛巾压压惊!

憋慌!对抗细菌,大时代有一套!
  

大时代织语系列毛巾
大时代联合德国顶级抗菌科技,采用最高标准的抗菌材料倾力打造。新一代织语毛巾表现更为出色。沿袭抗菌、速干、易去污等功能,为你的健康加持。

德国RUCO-PUR SEC材料
我们采用德国RUCO-PUR SEC材料,它以其专业的抗菌性能,被BOSS 、NIKE、 ADIDAS等国际一线品牌指定使用。

2.jpg


新疆石河子细绒棉
毛巾原材料特选自新疆石河子细绒棉,这里全年日照2800个小时以上,积温4100°,棉花纤维长度达到29MM以上。加上我们独特的后道工序,使毛巾质地更加柔软,表面更加光洁,耐磨度更高。
 3.jpg

在创新和研发的道路上大时代始终走在世界前列,我们坚持的每一步只为做好每一件产品,为大家创造更加高品质的生活而努力,愿健康幸福常伴你左右!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