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标准列表 > 国家标准    

电动汽车供电设备安全要求及试验规范 GB/T 39752-2021

  • 授权方式:
    正版代购
  • 标准大小:
    页码不详
  • 标准语言:
    简体中文
  • 标准评级:
  • 官方主页:
  • 更新时间:
    2021-08-24
  • 应用平台:
    Win All
  • 分享这到:

标准介绍


电动汽车供电设备安全要求及试验规范 GB/T 39752-2021
本标准规定了电动汽车供电设备(以下简称供电设备)的安全要求、试验导则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输出电压为1000 V AC或1500 V DC及以下各类型供电设备,包括充电模式2、充电模式3和充电模式4的供电设备,不作为公共用途使用、在特殊条件下使用的供电设备(如防爆型、液冷型、海拔2000 m以上高原使用的供电设备等)也适用于本标准,并需要结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对于供电设备的独立电气附件、辅助材料(如连接装置、线缆、绝缘材料等)需根据具体产品标准,与本标准结合使用。
本标准是供电设备在符合正确使用规程,但可能发生操作失误情况下,给供电设备、使用人员、及周围环境提供足够的安全防护,防止电击危险、能量危险、机械危险、高温危险、着火蔓延危险、声压危险、失控危险等造成的供电设备严重损坏和重大人身危害。
英文名称: Safety requirements and test specifications of electric vehicle conductive supply equipment
发布部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09
提出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归口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起草单位: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许继电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网智慧能源交通技术创新中心(苏州)有限公司、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等
起草人: 葛得辉、李昱彤、王善祥、桑林、孙军、张浩、张萱、李旭玲、于杰、马建伟、李晓强、王阳、董晨、何雪枫、孙远、张振军、陈良亮、周斌、吴连日、陈晓楠、李建业、韦浩睿、张元星、刘秀兰、严鹏、裴茂林、张允、陈治全、杨勇、黄炘、谢志文、万新航、刘国鹏、祖连兴、王少华等
页数: 36页
出版社: 中国标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03-01

下载地址

本网站电子版标准为网上收集,仅供参考用,请购买正式版本使用。 [ 下载地址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