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标准列表 > 国家标准    

管理体系审核指南 GB/T 19011-2021

  • 授权方式:
    正版代购
  • 标准大小:
    页码不详
  • 标准语言:
    简体中文
  • 标准评级:
  • 官方主页:
  • 更新时间:
    2021-11-04
  • 应用平台:
    Win All
  • 分享这到:

标准介绍


管理体系审核指南 GB/T 19011-2021
本文件提供了管理体系审核的指南,包括审核原则、审核方案管理和管理体系审核实施,以及评价参与审核过程的人员能力的指南。这些活动涉及审核方案管理人员、审核员和审核组。
本文件适用于需要策划和实施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外部审核或需要管理审核方案的所有组织。只要对于所需的特定能力予以特殊考虑,本文件也可应用于其他类型的审核。
英文名称: Guidelines for auditing management systems
替代情况: 替代GB/T 19011-2013
中标分类: 综合>>标准化管理与一般规定>>A00标准化、质量管理
ICS分类: 社会学、 服务、公司(企业)的组织和管理、行政、运输>>质量>>03.120.10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
采标情况: IDT ISO 19011:2018
发布部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8-20
实施日期: 2021-12-01 即将实施 距离实施日期还有26天
提出单位: 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51)
归口单位: 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51)
主管部门: 全国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151)
起草单位: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中创新海(天津)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中联认证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
起草人: 张婧姝、谷艳君、李镜、任青钺、王瑜、曹华、郑燕、刘小茵、殷红、姚业强、周育清、邵栋梁、尚敏、李东方、张秀卓、林小慰、孙兵、郑元辉、彭洁、国姝静、夏芳、邵国平、刘伟德、黄开、张目华、刘伟丽、王索
页数: 40页
出版社: 中国标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21-08-01

下载地址

本网站电子版标准为网上收集,仅供参考用,请购买正式版本使用。 [ 下载地址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