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标准列表 > 行业标准 > OT其它标准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准

  • 授权方式:
    正版代购
  • 标准大小:
    页码不详
  • 标准语言:
    简体中文
  • 标准评级:
  • 官方主页:
  • 更新时间:
    2013-10-06
  • 应用平台:
    Win All
  • 分享这到:

标准介绍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准

锅炉用无缝钢管 Q/BQB 201-2003
本标准规定了锅炉用无缝钢管的分类、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技术要求、检验与试验、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等。
本标准适用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用于制造蒸汽锅炉、管道等的热轧无缝钢管。

管道、容器、设备结构用无缝钢管 Q/BQB 203-2003
本标准规定了管道、容器、设备结构用无缝钢管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技术要求、检验与试验、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用于制造管道、容器、设备及其它结构中有较高要求的碳素钢及低合金钢热轧无缝钢管。

钻探用无缝钢管 Q/BQB 230-2003
本标准规定了钻探用无缝钢管的尺寸、外形、技术要求、检验与试验、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钻探用热轧无缝钢管。

CT1 油管管料用无缝钢管 Q/BQB 231-2003
本标准规定了CT1油管管料用无缝钢管的尺寸、外形、技术要求、检验与试验、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用作油管管料的CT1无缝钢管。

油气井射孔枪用无缝钢管 Q/BQB 232-2003
本标准规定了油气井射孔枪用的无缝钢管的尺寸、外形、技术要求、检验与试验、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供制造油气井射孔枪枪体用的热轧无缝钢管。

油田用隔热油管管料 Q/BQB 234-2003
本标准规定了油田用隔热油管管料的尺寸、外形、重量、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用于油田的稠油热采隔热油管。

氧气瓶用无缝钢管 Q/BQB 250-2003
本标准规定了氧气瓶用无缝钢管的尺寸、外形、重量、技术要求、检验与试验、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标准适用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用于制造氧气瓶的热轧无缝钢管。
40CrB结构用无缝钢管 BZJ 240-2003
本暂行供货技术条件规定了40CrB结构用热轧无缝钢管的尺寸、外形、重量、技术要求、检验与试验、包装、标志和质量证明书。
本暂行供货技术条件适用于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用于制造履带销套用或其他结构用的40CrB热轧无缝钢管。

下载地址

本网站电子版标准为网上收集,仅供参考用,请购买正式版本使用。 [ 标准下载地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