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大时代七天防臭袜产品介绍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大时代七天防臭袜现已经推出如下几款袜子:

    长袜、短袜、童袜、船袜。

    其主要成分为:75%精梳棉(透气、吸汗),15%锦纶,5%芦荟纤维(夏季冰凉),3%进口银纤维(抗菌,除臭),2%氨纶(就是弹力,没有这玩意儿就没太大弹力)(精梳棉 、锦纶、意大利进口银纤维、意大利进口纱线)

    袜子国外材料,国内生产,外销产品!所有的配比都是国外,包括设计师都是意大利的设计师!

    防臭原理:纳米银技术使它具备超凡的抗菌和防臭能力,能够为航天员和野战部队长久免洗使用而不臭。

    其中童袜更是加入了牛奶蛋白纤维,一款可以呵护宝宝双脚健康的袜子 具有吸汗、透气、防臭 舒适、导湿性好 、不扎脚、不勒脚、不含荧光剂用心用爱呵护宝宝健康

    新品船袜(隐形袜)在袜跟处专门做了高难度处理,上千次打样,脚后跟的垫胶处理解决了船袜掉跟的一大难题。

    以上所有产品一盒6双,黑灰白三色,男女通用,35~43码脚穿,其中童袜适合4-12岁孩子(25-36码都可穿)使用。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联系方式:电话:13110623025 微信chzhangwen   QQ23773579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