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大时代微商董事打掉光环,还你本真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大时代,精英总裁培训班,三天两夜。能来参加这个精英总裁培训班的都是董事级别。有的是带着万人、千人团队的大咖,有的是刚起步的董事拥有小团队的创始人——比如我,还有的是砸了十万块钱跨着门槛升上来的光杆董事,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情况,我们都是突破自我,经过自身博弈后成长起来的微商,因此,每一个人的自信都是满满的,都是自带总裁光环而来的人。

可是,刚到培训基地,训练教官就打掉了我们头上的光环。规定集合时间还迟迟未到的人,毫不客气的被请到台前,当着300多人被罚做了50个深蹲。当大家看到公司的投资人之一王总也在被罚之列的时候,大家终于明白,公司这培训是动真格的。
接下来,打破了原有团队的组合,以序列号为编组进行训练。我不说我们训练了什么,我只想说,一个组,本来完成的非常棒是我们公认的第一,可是教官却给了他们一个倒数第一,原因就是,大家都喊口号的时候,有一个队员一声不出。惩罚就是,全组人员集体受罚俯卧撑100个,同时中午吃饭不能用筷子,只能用手抓!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觉得,大家要恨死那个人了。可是,我看到的是,他们全组成员没有任何人抱怨,都默默接受了惩罚,而那个连累了大家的人,后来训练非常好,因为大家终于意识到,我们是一个团队,而不再是自带光环的董事!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联系方式:电话:13110623025 微信chzhangwen   QQ23773579

09.jpg02.jpg03.jpg04.jpg06.jpg07.jpg08.jpg09.jpg
✔13年你看不懂微商,结果一班人赚大钱
✔14年你说微商是传销,结果又一班人赚大钱
✔15年你说微商不行了,结果中国传统企业都转型做微商
✔16年你还在观望?
告诉你:再犹豫,你连喝汤的机会都没了
看懂的打开微信扫一扫加入我们
二维码.jpg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