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时代防臭袜    

大时代广告TVC(花絮)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大时代为局长夫妇量身订做的电视广告片已全部制作完成了,预计将在新的一年登陆各大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家人们一定很期待能够先睹为快吧!先别急,让好东西先飞一会!今天先为大家放送一段拍摄花絮,吊吊各位看官的胃口。

1.jpg

随着一声:“arction!” 局长温文尔雅,暖心开场了!局长夫妇作为全场焦点,聚集了所有在场人员的目光,一切的工作都将围绕着他们而展开。

2.jpg 

两位主角表现的十分专业和投入,拥抱、踩脚、摸头……将剧情一步步引出,带入感十足,情不自禁让人将自己幻想成他们。

3.jpg

井然有序的片场,精确的调度,如家般的场景,唯美的剧情,离不开我们的大导演和专业团队的默契配合。在此,感谢来至香港的导演 ‍Ben Wu(胡杰令)先生。Ben Wu 是一位善于说故事的导演,具有将产品特性与艺术无缝融合的高超技艺,他的创意总是能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次,就让 Ben Wu 充满触感的大片劫持我们的双眼吧!       

4.jpg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咱们的老光也没有闲着,除了与导演、代言人沟通外,还负责片场一个很重的戏份。什么戏份呢?那就是负责帅啊!站着帅、凝视前方帅、思考帅,帅的无处不在,感谢这么敬业的老光。       提到了这么多爆点,你们是不是忍不住又回放了几遍呢!呵呵!时代大片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Bigtime(大时代) 七天防臭袜全国范围内招募级代理

招商微信一:webigtime 招商微信二:cly79816057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代理门槛

大时代代理门槛,350